close

來來來   歡迎大家來加入 "我們的小越台"  社團


透過這個部落格 認識了很多有越南男友的女孩們


(我都說叫"越台")


 


跟越南男生在一起  很多人會反對 會有遲疑  種種的疑惑


對於越南的不了解 語言的隔閡往往會讓我們猜忌 不信任對方


許許多多的疑問總是沒有地方問


喜怒哀樂 甘甜苦澀沒有人可以分享


 


昨天半夜睡不著覺  想來想去


決定來建立一個屬於我們大家的小天地


 


在這邊可以問你們想問的


說你們想分享的


把不好的經歷告訴大家  引以為戒


把愉快的經驗告訴大家  讓大家對這份感情多點信心


所以 來吧 來吧  越台女孩們


加入facebook  >>加帳號coka coka(我的) >> 傳訊給我告訴男朋友是哪一省


我就會把你們加入社團囉!!!!


或者  搜尋 "我們的小越台"  ---------->社團ㄛ!!!!!!不是粉絲團~~


因為我開錯了~~粉絲團一點都不秘密~~


所以一定一定一定不要加錯囉!!!!


welcome!!!!join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n_va_di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