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要表達的是---婆婆快回家了~我要把握時間當個小姐!


婆婆不在之後~我又要變身回灰姑娘媽媽了!!


 


婆婆回家隔天 表弟約我們吃西提


有看過小朋友在餐廳吵鬧的人都知道


帶一個不受控制的小人 去吃西餐 會有多膽戰心驚


不過這是一個月前就已經約好的 那時候小小鳥還跟個小乖寶一樣


誰知道 婆婆一回家 他就開始愛黏人~~


想推掉這頓飯也沒辦法  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下午早早洗過澡 就幫小小鳥定裝


哈!!澳洲小阿姨來的連身帽T唷!!!可愛到爆炸~~


還第一次穿了襪子呢~~


 


大家都有眼鏡




當然宸哥也要來一下!




三個人還沒開始吃 還玩得很嗨


完全不知道風雨欲來


 


一頓飯下來


小小鳥只有剛開始的時候乖乖躺在他的車上


後來想睡覺 又想亂看  完全不受控制


整個是大爆走  抱著7公斤多的小人


對我這2X歲的老人來說 實在很吃力


偏偏那天的小小鳥 又剛好處於婆婆剛回家的分離焦慮中


只給媽媽和爸爸抱  舅舅一抱他~整個就是抵死不從


最後只得老公吃完  帶他去散步~~我才可以安心的吃我那最後的甜點


帶小孩吃西餐 真的是個挑戰~


有多難?!


看看他老背就知道


哈哈哈哈~~


這個阿貝很愛演~~


還愛搶版面~~


硬是要換一個造型叫我在幫他拍一次



挖哈哈哈哈~三八鬼是我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n_va_di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