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要從這天說起


小小鳥的頭髮長的飛快 這早已經是眾所皆知


第一次剪頭髮的時候~我還捨不得幫他一次剃光~


堅持留了個三分頭有造型


這樣卻要花掉200大洋


如果跟媽媽我每次弄頭髮的價錢來比  的確是九牛一毛


但是 花在一個小baby的頭 一次就要200 實在讓我覺得不想花這個錢


於是  我特地上網買了一隻嬰幼兒打薄梳


想說從此DIY幫小小鳥剪個頭髮


 


第一次 下手難免小心翼翼 比較輕



於是 小小鳥看起來還像是小小鳥


只是眼尖的人才發現  他好像頭髮有點不規則~~哈哈


剪完頭髮我整個大爆笑


他自己本人還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還跟著大家一起笑~~


 


不到一個月~~


他的頭髮長的跟重慶森林一樣


茂茂密密的.....


於是


揪老公趁著端午假期 來幫他再DIY一次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 難免膽子就大了起來~~


自以為帥氣的"唰唰唰~~"  毫不留情的幫小小鳥落髮


不一會功夫  老公也手癢  想來露一手!!


最後......想也知道~~~


一山不容二虎 ..... 一顆頭容不下兩個人操刀.....兩個和尚沒水喝


宸哥的招牌頭髮~就被我們弄得跟河童一樣


不知道怎麼晚回的情況下 兩個心急如焚的兇手~一直想滅跡...


我都不好意思把照片留下來~~怕以後會變成小小鳥人生中的大敗筆


就在星期天的下午東奔西走的去求助理髮店~哈哈哈哈


但是偏偏大家都沒開 只好帶著小小鳥回家


當天晚上我們兩個還一直說服自己 這樣也不錯啦~~~


 


隔天卻依舊上門去 理髮店的阿姨看到小小鳥~還說


"ㄛ!這小孩怎麼頭髮那麼多~~ㄚ頭髮之前是有剃過是不是~~剃過長出來長不齊ㄛ~~可惜唷!!"


我跟老公都不敢吭聲~~只得默默的讓阿姨操刀~


剃完頭髮 我都快不認識他了


那天晚上 我們還一直摸摸他的光頭~問他~~你是我們的宸哥嗎?還是誰家的小孩ㄋㄟ~~


而且!剃完頭之後 我發現~~小小鳥的頭也有"蘋果光"


就是之前胎毛掉的時候 他只掉後腦勺有根枕頭磨擦的部分~~


哈哈!變成一條微笑線


看到沒?!就是那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n_va_di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