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緊記錄一下卸貨前的狀態:   體重守在15kg大關 腰圍39吋


好不容易熬到快七點,老公手機叫~去刷牙洗臉然後趕緊打開電腦紀錄一下


還好我在昨天把該寫的都寫完了


趁等待陣痛的空檔 叫老公幫我煎個蔥花蛋~我快點來寫下來


 


 


昨天半夜3點~睡的正熟~隱約感覺一陣悶痛~


我以為是我憋尿太久~起身上廁所~發現~OH!~是那久違的淡粉紅色好友~~


我整個驚嚇指數報表   因為昨晚我ㄧ直感覺那宮縮的頻率多到我感覺很詭異


躺回床上 一波又一波的陣痛感 開始出現


從MC來臨前的悶痛 到真的腹部會痛  到腰痠 到恥骨+大腿的痠痛


開始在計算著時間 5分鐘 7分鐘 偶爾10分鐘....


每次出現的頻率還不算規律


但陣痛感一次比一次強烈(但還可以忍受拉)


伴隨著阮小鳥在肚子裡面掙扎的感覺 他只要努力的掙扎一下


我收縮的力道就會加大 然後就得靠著大力呼吸才有辦法得到舒緩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那算不算拉梅茲拉~但是可以舒緩我就很開心了!


隨之而來的 就是一股一股的下墜感&便意fu....真的就跟書上所說的一樣


完全是照本宣科....


就這樣 我ㄧ直跟那偶而為之的fu 一路抗戰到早上老公手機叫


熬了好久 好不容易看到天亮  趕快起床刷牙洗臉準備等等去醫院檢查一下


 


剛在到廁所 oh~淡粉色血絲 已經進化到咖啡色一大坨的分泌物了


現在在等他煎蛋的空檔 該來換個衣服~順便換上免洗褲~~等等8點再買罐豆漿到醫院測量是不是要住院


OH~~我真的是在很緊張的狀態下來寫下這篇文章


難怪~最近我褲子拉鍊越來越拉不緊~~原來是他下墜了~~~~


 


靠!我好緊張~~~但現在肚子又不痛了?!怎麼回事.....


我還在這啃著饅頭挺著腰痠,跟阮阿被討論著到底現在去醫院好不好~~


流血量有多少....


靠.......我的腰有檸檬


好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n_va_di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