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產檢 在吳峻賢那邊領了一張mamaway哺乳內衣的折價卷


8月起只要帶著媽媽手冊  就可以用99元的價格 買到原價8百多的運動內衣唷!!~


所以上禮拜四 吃過晚餐後 就跟老公去附近的媽媽餵換購拉!!~


換購的商品 "僅限粉紅色唷!!~"


這件內衣的材質有點像是牛奶絲 蠻輕薄又舒適。。。重點是彈性要好~~


現在我試穿  背扣可以扣到最裡面。。等到以後如果cup變大


就可以再調整~



然後現在媽媽餵 有送一張每個月的零用金


每個月僅限用一張,不限產品,可以折購100元唷!!~


店員也會給一本DM,哈哈哈哈!!~裡面有超多style真的是深得我心~~


可是接下來又快要變秋天~~還是先採個剎車不要亂亂買好了~~


話說那天去換購,店員上下打量著我,然後問我現在幾個月了!?


我說~快五個月了....店員一驚!!


好瘦(的胸部。。)


好小(的肚子。。)


雖然我聽著這兩句話還頗開心 但就為了這兩句話~


每天晚上吃飯 老公一直想幫我多添幾口飯


可是我就是怎麼吃都不超過半碗....


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明顯覺得我的食量有增加


可是也是白天在學校多喝了一杯阿華田or多一小顆麵包的分量....


連吃爭鮮 也頂多是從剛懷孕的沒胃口"5顆飯糰"


進步到懷孕前的"6盤飯糰+1盤點心"....不過這好像還是我學妹的"正常食量"而已說。。。


哀~就是沒辦法對"白飯"那檔事 提起一點點的興趣


不過為了塞住老公每天碎碎念的嘴  我想還是偶爾來做個壽司


至少這樣我才可能吃超過半碗飯


不然  以澱粉為主食的越南國民 真的會覺得我這樣的食量  早晚會餓壞我肚子裡的小小鳥吧!!~


 


大概在4個月的時候    跑去先買了妊娠霜


個人覺得這一款 味道還算"樸實"  也不至於太過油膩  具有一定的滋潤度


重要的 是他有送一瓶產後&產前身體乳液


所以產前的身體乳液也有了!!~產後的排水乳液(住院用)也有了~~算頗划算了咩~~


在丁丁藥局買的新寶納多組合


一大一小的份量剛剛好~小的我可以拿去放在辦公室


大的就放在家裡 如果到學校有想到 就在學校吃~~如果忘記了~就回家再吃一顆


不過因為我的鈣片是放在家裡 所以通常都是晚上吃~~


當我忘了吃新寶納多 晚上補充的時候~~那個晚上我自然就不會吃鈣片~等到隔天早上才會再補充


DHA  這罐是我從小吃到大的牌子


印象中我媽以前常會拿這個牌子的魚甘油給我們吃~


沒辦法~~因為我的記性真的太差~哈哈哈哈!!~


當然我媽也會順便吃一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我媽現在 還是可以背出我家老老小小~包括親戚的身分證字號~~


連我每個時期的學號~他應該都還有印象!!~


大學時學的英文單字~現在也是比我清楚~~我媽真的是一台活的硬碟~


 


這是某一天 老公晚上去找朋友聊天


我騎腳踏車散步 到我家附近的樂兒屋添購鈣片 順便換來的媽媽手冊贈品














我個人覺得那2000的禮卷好像用處不大拉!!~不過有需要添購東西的媽媽們~


可能會覺得還不錯~~


 


為什麼我會覺得樂兒屋的贈品普普呢~~


哈哈哈哈!!~因為~以下是我去維康藥局換來的贈品~~


維康的據點好像不多~~我是去台南新樓醫院1F換的~~



因為他除了陽春的特價廣告之外


有塞了一張準備用品建議表唷!!~


雖然不見得用的到~


但是他已經被我收入我的記事本了~~


有空上網搜尋一些資訊的同時~~就可以順便做一些去蕪存菁的動作


或者先跟朋友問問看有沒有可以提供的東西~免得像產褥墊~有時候賣一大包~可是又用不完!!~


濕紙巾對我來說是個很實用的東西呢~~哈哈~


他也是不吝嗇的 厚份量一次來個20片~


這種厚實的手感 才有領贈品的感覺咩~~哈哈哈哈!!~


這個也是很貼心的6枚入~我決定先把它納入我的待產包~


因為這樣的小份量 實在很適合外出使用咩~


雖然我不知道好不好用拉~不過我想在醫院的時候~這種就可以頂著用先了!!~


最後最後~~


才是為什麼我覺得維康贈品比較優的原因~~


哈哈哈哈!!~因為是巧虎ㄟ!!~~


認識我的人一定知道~~我以前還為了想要巧連智的贈品


把我妹的名字冒充是我女兒~~哈哈哈!!~騙他我是個年輕媽媽~~


沒辦法~~小時候就很愛巧連智的贈品咩~可是誰叫他有年齡限制~~


太老了就不能訂購~雖然最後我還是沒拿到那個贈品拉!!~哈哈哈哈~


說真的~這個圍兜兜我不想給我兒子用~哈哈~


我想自己留下來~當作紀念~哈!!~不過一定會被抨擊到死~所以還是乖乖的拿出來獻給小小鳥吧~


這個奶嘴也是豪華版 一次給兩個唷!!~不過我沒打算那麼早就給他吃奶嘴~


我會先買個蘇菲給他抱抱親親先~


除非小小鳥真的那麼挑嘴~我再來考慮要怎麼處置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n_va_di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