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的小小鳥已經正式進入4M的階段  也是正在"轉骨"的階段


雖然一直有在吃一些高鈣的食物 可是看到大家都有補充鈣片~不免還是會心虛一下


在網路上搜尋很多 大家吃的鈣片& DHA也沒有特定的品牌


本來"相準"了六甲村的鈣片想下手  可是覺得好像有點貴ㄋㄟ~


剛好上週 老公跟朋友出去玩 我也就趁機自己去溜搭溜搭


逛到樂兒屋 想說進去看看可不可以換媽媽手冊的贈品~(又是貪小便宜的心態)


然後順便選購了一瓶鈣片


喔!!~幾天前也去再添購了DHA 改天在PO上來分享~畢竟這篇主旨是要敘述鳥仔腳咩~


 


話說~過了3個月之後 胃口變的比較好 食量也大了一點點


在這心理作用之下~自己就覺得


"恩~我有很努力的在養他了!!"


也覺得最近肚子裡的小小鳥大的特別快


某一天 晚上我趴著玩電腦 說時遲那時快


肚子突然有"咚咚"的兩下 很像有人輕輕的彈了肚皮的感覺


我瞬間 腦子空白 趕快翻過來躺好


想認真的感覺一下那到底是什麼


是晚上的巴辣 現在才從食道進入胃 然後"咚"一生 掉進去胃裡面嗎?


還是腸胃蠕動發出的感覺


可是剛剛的感覺 是在下腹部發出 又不像是腸胃蠕動會出現的部位阿~~


 突然想到 ""應該是快來到有胎動的時候了吧?!""就這樣期待著躺著~~


偏偏 躺了又躺 就是沒有再出現


就這樣我ㄧ覺到天亮


 


之前有上網查了一下 大部分的媽媽都是在17.18週之後才可以感覺到有明顯的胎動


而且是baby在肚子裡面玩高空彈跳上翻下滾的感覺


會有這邊凸起一塊 那邊凸起一塊的律動感


但是也有人在大概16週左右 就感覺的到比較小的胎動


所以實在不知道到底怎樣才是初期會感覺到的胎動感~


 



昨天晚上睡覺前


跟老公說 現在他已經可以聽的到聲音了


不要每天跟我"練肖話"  來點有意義的吧!~


然後跟老公說 我感覺最近他好像大很快 好像會動ㄟ!


老公還半信半疑的


我說~真的啦!不信你跟他說話叫他打你看看


老公就貼著我的肚皮說


baby~~打我阿!打我阿!(還講的很欠揍喔!!聽的我都想打他了!!)


過了一會ㄦ  沒啥動靜


老公接著說 那baby~~打媽媽打媽媽


居然 這個背骨仔 真的咚了一下


不會很大力 但是已經足夠讓老公貼在肚皮上的臉感覺到了!!


老公突然驚訝的往後退兩步  然後大笑!!!!!!!!!!


"哈哈哈哈~baby很愛我ㄋㄟ~不會打我打媽媽"


聽到這個 我整趴火都上來了!!!對對對對~~他愛你 你養他阿!!~去~


他只是不想我漏氣而以好不好 自以為哩~


然後一轉身  我就睡死見周公了


 


今天早上 就在我還掛著口水的時候鬧鐘響了


真的!!就在今早


還想賴床的把鬧鐘案下睡眠提醒模式  想在偷懶個10分鐘


說時遲那時快 就在我又快進入睡眠狀態


我的肚臍上方 又出現了 咚咚咚 連續三腳的感覺


然後過一下下 下腹部又很像有 咚 被揍了一拳的感覺!


為什麼我可以推論是手或腳


因為 肚子感覺到的受力面積  實在是不小阿!!!!!!!!!!!!!!!


感覺到的受力面積 應該差不多是 他用腳掌的前半部在肚皮上


助跑蹬了兩下然後接著後空翻  手指頭著地  蜻蜓點水的感覺


為什麼我可以掰出這一套故事 因為那個時間點 真的是很連續的咩~


不要說我太誇張 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阿!!~


這是哪們子的作息時間阿 聽到我的鬧鐘 他居然開始起床練起功夫


早上到了辦公室 馬上跟小鐵確認 那算不算胎動阿~


小鐵說 現在還在花拳繡腿階段 以後就要上演無敵風火輪了吧!!~


所以阿 我個人覺得 鈣片這種東西 還是要乖乖的補充


這樣肚子裡的小傢伙 才可以骨骼強壯的練功夫


希望他不要太暴力阿 我不想要凸起咩!!~


老公說 那麼好 肚子裡面還有人幫你按摩ㄟ~以後記得給他零用錢ㄛ


(誰管你阿!!)


 


 


果然有鈣有差唷!!~腰酸背痛的症頭都好了ㄟ!!~晚上也變的好好睡喔~


老公最近準備的牛肉河粉 讓小小鳥整個變很壯  果然牛肉是聖品


要多吃魚跟DHA 他才會變成"巧巧人"


現在早上一顆新寶納多 中午一個DHA  晚上2個鈣片  OMG!!我快變成膠囊人了~


一天一杯阿華田 排便好順暢唷!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n_va_di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