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之後 感覺各式各樣的保健知識變得更重要了


什麼食物的營養價值在哪 如何不讓自己吃下過多的廢物


(講是這樣講~現在快11點了我還在喝著珍珠奶茶~每天也吃麵包喝飲料的果腹從來不吃正餐)


如何了解自己的身體以及胎兒的成長過程


才可以更清楚知道baby什麼時候有了聽覺~可已開始跟他對話~讓他熟悉語言...等等


最近上博客萊網站買了一本書


書名叫做"世界上最幸福的10個月"



是一本從 懷孕--->生產--->育兒的百科全書


雖然某些知識可能在網路上已經蒐尋過了


可是有一本書在身邊 想翻的時候可以翻一下


尤其是對我這種新手媽媽 總是感覺比較踏實



內容是包羅萬象 包括身體構造~生產過程~懷孕時的照顧~等等~


不過那對我來說已經算是進階的課程~哈


目前我關心的就是懷孕時每個時期的過程~


baby的發展之類的



當然~還有很多人關心的 ""懷孕時的性行為"" ..不孕症~等等問題


ps.性行為還附圖解唷!!~昨晚還跟老公很認真的研究了一下~


      我老公還在上面寫上使用心得的評語了~哈~~


礙於尺度的問題~可能就不方便公開了~


有這麼一本百科全書在手感覺還真酷呢!!~


要知道什麼都很方便~歡迎新手媽媽有問題可以討論討論~


說不定可以在這本書上找到答案~


想再生下一胎的媽媽~~趕快來預約租借吧~~


(哈~小鐵~你知道我在說你吧~~快再生一個兒子跟我肚子裡的"小小鳥"作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n_va_di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