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證書中譯本一份+影本留存


良民證中譯本一份(怕之後會用到  所以我們先翻譯了)+影本留存


我的護照()影印+VISA影印  不用經過公證


老公的護照+身分證影本  應該也不用公證(不過這些都之前多弄的)


快件明天下午拿22塊美金/


慢件後天下午拿15塊美金/


我們總共驗證3  結婚證書+良民證+中文姓名取用書


所以是15*3=45元美金  當場付清


 


PS 良民證翻譯是因為我打回台灣的移民署  問居留證要怎麼辦理


他們說等到拿到簽證  近來台灣  如果是居留簽證就可以直接辦理


如果是停留簽證  就要拿良民證然後跟其他資料才可以辦理


當然這要經駐外單位驗證~所以我們就想說有兩份  先弄一份在說~


 


因為中譯本兩份我們忘記copy留存的一份~所以櫃台小姐叫我們去印一份給他


 


老公在copy的時候  我就在跟剛剛電梯裡那一對聊天


那個男生就在抱怨他們前一天面談  沒有一對通過


他們明明是自己認識~可是沒通過


我就很納悶  問看看問甚麼問題~


他說~他們面談問的問題太細~


譬如說: 幾月幾號認識~對方喜歡吃甚麼水果~電話號碼幾號~


然後他說~一般應該只問對方父母阿~家庭成員阿~等等等等~


以前都很簡單的說~想說這次自己弄~還沒通過


 


聽他講這樣的口氣  我猜他應該是結過婚一次


再問他有先上網找資料嗎?他說沒有~


果然  我猜他的資訊應該是第一次結婚的時候仲介教他的


然後又沒有即時上網update台辦處面談的問題~


也沒有上論壇看看最近的情況


好歹我看過有準備的人阿~面談的問題都準備了幾十條考古題在背ㄟ


被擋掉的只好下回再來嚕~


他還問我我的單身證明申請幾分


我說1~他又是一驚!!~因為以前大家都說要先準備大概5分驗證完的資料


驗證完已經是一筆錢了~還要在等一次面談  早就過了6個月


又要再重申請一次~


哈哈~~這位大哥我很想推薦他到論壇上看看資料


可是我覺得他很有把握  只好作罷了~


 


今天偷看到面談現在已經排到9/17號了~


差不多也是4個月


要申請面談的人可以早點做準備了!!


對了!!~我之前有在網路上搜尋過一份資料~


印象中好像是駐越南辦事處的公告


內容則是在寫說他們面談的主要原則跟目的


或許對面談毫無頭緒的人有些幫助吧~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看看


 


總之~今天河內好熱~


昨天去游泳了~今天也好想去喔~~~~


可是一次要40,000~好貴


YA~21號要回家了~


可以去學校游泳池暢游~


YA!!~我好想台灣喔~


可是我怕我會懷念che


誰知道台灣哪邊有賣阿~


還是誰知道怎麼做阿~



老公很想賣~(其實是我叫他去賣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n_va_di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