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婚姻生活真的很平淡

而且有時候會感覺日復一日沒什麼變化

但是比較好運的是我有一個很無厘頭的老公

還有我自己閒不下來的個性

偶爾可以為這種平淡的生活帶一些樂趣


像我們的樂高冰塊盒

做出許許多多不同樣式的樂高

每天早上讓孩子自己選喜歡的冰塊

  

加進去泡好的阿華田牛奶中

他們也會覺得生活多一些樂趣



  

還有這種下著大雨

硬要搖下車窗

買他沒有非常喜歡吃的甜甜圈

根本不知道腦袋裡面裝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做的老公⋯


  

我們為了一隻宸從學校魚池撈回家的大肚魚

然後我跟爸爸很興奮地帶著他們兩個去挑魚缸的擺飾

東西回家整頓好之後他們三個比誰都開心

  


看似生活很愜意,

但是我們兩個其實一直為了小孩子的教育費在困擾著⋯

希望可以在多做一些什麼事情

學一些自己想要學的

而且同時還可以賺錢養小孩


以前我總是覺得他開的玩笑會讓人很火大

好像那時候我自己很多壓力一點都不想笑

卻被迫逗弄的感覺⋯

後來我知道他是為了讓我開心一點

也不想讓生活那麼悶

才會有意無意尋我們開心⋯

隨著相處的時間越久

雖然偶爾會覺得⋯

他沒有很認真的在聽著你的煩惱

我都快煩死了你還來搞怪⋯

可是最後還是會覺得⋯

生活要多一些點綴的事物⋯

比較不會一成不變⋯


許多人一天到晚都是為了才米油鹽在打拼

可是忘了快樂到底該怎麼笑

雖然有時候會常常覺得自己的枕邊人很白目

會鎖緊車窗故意放屁要熏死人,

可能企圖詐領保險金之類的⋯


再不然就是會沒事把人的臉上舔的都是口水⋯

搞得我們整個超火大!!


我講了一個可能的夢想,

想要去做,

他雖然也半信半疑⋯

但最後還是在求神問卜後我們一起闖⋯

做一些別人不會做的事,

或是別人猜不到我們會做的事⋯


偶爾會在我火大之前快點分攤工作洗好碗,

或是在我月經來之前跟我說~

去外面吃吧!才不會累⋯


這樣的豬隊友,

嘴巴上說討厭,

還是有他非常存在的必要⋯

有了這些突如其來的關心與貼心,

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加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n_va_di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