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就是這樣的~


上個月月經5/18來報到~一向規律的月經週期大概是28~32天


於是6/21還沒見到小紅,我就覺得不對勁


買了驗孕棒卻也沒有跑出兩條線...


但是一直覺得下腹部有悶悶微微刺痛的感覺


6/23叫老公陪我去看醫生


照了照超音波,醫生只有說我的子宮內膜根本沒增厚


根本不像月經快來........用驗孕試紙,依舊是一條線....


 


醫生講了很玄的一段話~~


他說子宮內膜要增厚之後剝落才有月經,但是我的子宮內膜太薄不像月經前夕


但是驗孕試紙也沒有出現懷孕反應,不過指數偏高......


一般的黃體數濃度超過1.1的標準值才會出現懷孕的兩條線


但是我大概只有0.9......這種指數偏高~但是未達確定懷孕標準~


要嘛~就是再等大概一個月~內膜增厚之後月經才會來~~


再不然就是我這個月太慢排卵~~卻還是懷孕了..所以暫時驗不出來....兩周後再來檢查吧!!!


 


隔了一周,下腹部持續的有悶悶的刺痛感~~實在太奇怪


趁著白天出門辦公~順道繞去藥局再買了驗孕棒


不知道是雜牌還是怎樣~~我等了很久完全沒有出現第二條線~~


我心裡想說應該是出國作息不正常~~所以才會月經遲到吧~~


過了半小時~~我再去廁所洗手~~~看到那兩光牌的驗孕紙出現兩條線ㄟ!!!!!!!!!!!!!


 


這時候我真的很懷疑了....到底是這牌子有問題還是真的有二寶了?!


只好隔天晚上再度去掛號


醫生換了一個~~是之前生小小鳥我都產檢的那一位


還是叫我驗了尿~~了解最後一次月經時間~~看了上次的紀錄


試紙上這次就很清楚的出現兩條線~~


醫生很豪爽地說~恭喜妳啦!!中獎了~~~這次要不要生?!


我當然說要阿~~~一口氣生完才不用人老珠黃還要帶小孩啊!!


醫生馬上就說~這個月我應該是排卵延後了~不過還是懷孕了~就代表他該來的你還是閃不掉的...


叫我再隔一周去檢查子宮內孕還是外孕........


 


7/5再去檢查~腹部超音波還是看不太到~


改以陰道超音波



才可以看到1.4cm左右的懷孕囊呢!!!!


只能看到一點很微弱的小點~~要下周去再檢查有沒有心跳


回家後馬上再去買了驗孕棒~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是的!!!我們的小球球真的來報到了!!


歡迎你!!~


 


{註}


因為排卵延後


我跟老公都覺得是在我們去琉球的時候中獎的~~哈哈


所以小名就叫做[球球]


預產期大概3/3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n_va_di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