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懷孕很奇怪


不知道是比較敏感還是我太注意


一直都感覺下腹部有微微的刺痛感


護士說因為受精卵要在我的子宮內紮營


子宮要慢慢擴張~所以那是子宮再擴張的感覺


(害我一度害怕我懷雙胞胎ㄟ!!擴張的感覺也太強烈)


 


上一次很嗜睡,這一次倒是沒有太大的嗜睡狀況


不過最近晚上真的是不太好睡,天還沒亮就會起床想尿尿.......


人家都說第二胎肚子會大很快


為了預防可怕的妊娠紋,我這次決定在懷孕初期就開始擦bio-oil


也不知道真的是遺傳或者是體重控制得宜或者是擦保養品得當


反正上次懷孕我一條妊娠紋也沒有


這次當然要做最後把關!!


 


之前完全沒有孕吐,這次也沒有~不過我私心的希望可以吐一下~


可以在孕期開始減少一些重量....


 


唯一不同的~是這次不知道為什麼~


對吃的東西會有偏執狂


比如說~在公司幫小小鳥帶晚餐的時後~我超想吃飯~就多帶了一堆菜回家


結果回到家~卻瘋狂的想吃麵~~~而且是想吃很多很多很多麵的那種


煮了麵~吃了半碗~~就膩了~~一點都不想再吃.........


接下來的幾天~都是很想吃麵~每天都想吃麵~~


偶爾想吃水餃~沒吃到會很難過很難過的那種.......


 


像前幾天~某天早上~猶豫著要吃什麼早餐~~


我的腦袋一閃........就只有想吃千香漢堡的可可亞跟某一家早餐店的乳酪餅


整個就是很刁鑽的東西.....


我跟老公討論後~他覺得應該是我有時候會太餓~就會出現這種症狀


所以,昨天晚上老公先帶小小鳥下班回家~去買了很多水果放在家


只要肚子餓就吃水果止飢~才不會一直腦袋充滿食物~~哈哈


他覺得球球是妹妹~所以多吃水果才會有水嫩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n_va_di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