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


趁小小鳥還沒起床,敲下昨晚看醫生的勇猛事蹟


話說昨天下午  阿祖跟我說宸宸下午起床後


突然自己大哭  說脖子痛痛(應該是喉嚨)


一直要擦藥藥


雖然不知道我阿罵是講真的  還是為了要讓我們緊張


帶宸宸去看醫生才編出的善意謊言


《不誇張,我阿罵真的是這樣的人》


因為她是個”緊張性”的人,而我們則是覺得感冒總有一定的週期


不過就是個免疫力上升又下降的過程,只要沒有變嚴重


根本不需要大驚小怪的跑去看醫生


可是在老人家心裡則是想著~沒看醫生就是不踏實…


 


總之呢~晚上下班我們還是帶小小鳥去看醫生


以前的經驗告訴我,宸宸一進到醫院就開始會進入『備戰狀態』


光是量個身高體重就可以讓他大哭


於是我”力邀”老公晚上陪我一起去


護士小姐跟我說大約等半個小時


我們就先到旁邊小吃攤吃個晚餐再回來~~


想不到這一等,就是2個小時多~~~


《早知道我們就先回家洗澡再出門了!!


 


等著等著~


小小鳥也從一開始的緊張情緒~隨著小朋友跑跳的身影而瓦解心房


到了最後半小時,這傢伙一直去偷開人家看診間的門


一直喊著:【宸宸要看醫生杯杯】


媽咪再度OS:真的感謝巧虎神~~告訴孩子們~感冒流鼻涕了就要去看醫生北北喔!!塑造出一個平凡的醫生北北角色~~


 


輪到宸宸看醫生~~我怕他臨陣脫逃~~


用超級雀躍的口氣告訴他說~YA~宸宸可以看醫生北北了~~趕快趕快”


他也煞有其事的小跑步進去(竊笑)


 


醫生問我:今天小朋友怎麼了?!~


我說~:我有看到他流鼻涕,今天下午他自己說喉嚨痛痛


醫生: (!)真的假的~他說他喉嚨痛痛喔~可信度高嗎?!~


:應該高吧~他很”惜皮”的~~哪裡會癢會痛都會自己拿藥來說要擦


醫生問: 宸宸哪邊痛痛?這邊會不會痛痛?(摸摸喉嚨)


宸宸: 有,這邊痛痛(指喉嚨)


醫生: 那醫生北北檢查好不好?!~


宸宸: ~ (完全模仿巧虎刷牙後檢查~~”ㄚ”~~~的嘴巴開開)


醫生: 真的有點發炎~沒關係~~我幫他噴個藥


      醫生北北幫你擦藥藥好不好~~?(跟宸宸說)


宸宸: ~~擦藥藥沒有痛痛


醫生: 醫生北北量一下心跳喔~~~


媽咪: 醫生北北放冰冰喔~~好舒服喔~~~


宸宸: 哈哈哈哈哈~~冰冰癢癢~~~


醫生: (突然大笑~~)


      這傢伙好鎮定~好厲害~~


      那我們來擦藥藥囉!!(~~~~)


媽咪: (很緊張怕他大哭)


宸宸: 醫生北北擦藥藥好了!!!


媽咪: (整個大驚~)完全不是預料中的情況


醫生: 哈哈~~他真的好鎮定喔~~好厲害的傢伙!~


      醫生北北給你一個餅乾喔~~~


 


(出了診間)


宸宸: 宸宸看醫生北北好了!宸宸好棒~沒有哭哭~~醫生北北給宸宸餅乾~~


 


回家後~我打電話給阿公~跟他說我明天要請假


宸宸就自己很厲害的敘述一遍~宸宸看醫生北北好棒~沒有哭哭


講完了自己的英勇事蹟~~就說~


[ㄚ罵晚安,掰掰,宸宸要睡覺覺~goodnight~]


 


宸宸的嘴真的很厲害


真的不鳴則已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n_va_di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