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遊嚕



昨天母親節 外面太陽超大


想躺在家裡懶懶不想動的兩個人


偏偏我家住在最高層 又會西曬


中午過後 整個房間超悶熱


本來一直吵著老公想開車去善化吃冰


可是那時候快傍晚 想去哪邊散個步~~


就跟老公提議 去黃金海岸玩  順便去吃海產


 


說走就走!好久沒帶小小鳥去玩嚕



 



看看這對父子  超可愛


還可以一肩扛起



我超愛這張照片~


後面那個偷看的 就是我婆婆


 


 


她也很可愛  我老公想說叫她幫我們拍一張全家福


結果教了老半天 不是鏡頭沒對準我們就要按按鈕


不然就是怎麼按都沒辦法聚焦 不能照相


最後


我老公就只好請路人甲幫我們拍一張



本來是想說我們三個拍


突然我婆婆以為一起拍 就"都"了進來


我老公就翻白眼了~


 


還是我們自己來比較快



看的出來小小鳥有點餓了嗎


他正在找ㄋㄟ ㄋㄟ


突然被相機喀擦的聲音嚇醒


精神就來了








一連被報來報去 拍了很多張


等著喝奶的小小鳥 一臉很不耐煩


那兩條小短腿 本來在我懷孕時 長期的阿華田餵養下 已經就是阿華田膚色


現在又更烏溜溜了


老話一句~~男生男生沒關係啦~~




知道為什麼我的照片放最後了~哈哈哈哈


沒辦法~~台南太陽都超大


去哪都會曬黑  尤其是現在我都把額頭的頭髮往上夾


整個額頭都像印堂發黑一樣


有天老公跟我坐電梯 就說"ㄛ!!你的額頭怎麼會那麼黑亮"


.....................................


結果 上次他帶媽媽 去台北玩 看到一頂超長帽沿的帽子


就買回家給我  叫我出門一定要戴帽子  不然我就要比我老公黑了


 


晚上老公說請我跟媽媽去吃母親節大餐


哈!!三個人 就往興達港衝拉


真的台南的太陽雖然毒辣辣


可是 海產真的是很多又便宜


三個人吃了大概十道菜  飽到一個極致


只要1500大洋  整個是爽歪歪


改天應該糾個團 來這邊吃海鮮


 


這篇文章的重點其實是在最後這一段


哈哈哈哈  下午曬了太陽 回家後愛漂亮的這兩位爸媽


各取所需的拆了面膜 貼在臉上


我美白 老公保濕  玩得不亦樂乎的我們兩個


把臉湊到小小鳥面前 他一直皺著眉頭看著這兩個怪物不知道是甚麼


我還房間跟小小鳥玩


說時遲那時快 老公就偷偷的跑到隔壁房間媽媽的背後


輕輕拍了一下她的肩膀


ps 那時候只剩下昏暗的電燈唷~~~




哈哈哈哈!!!!想也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情.....


我突然連聽到媽媽慘叫幾聲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整個是往後連跌坐了兩三步


老公跟我兩個人都笑到飆淚


哈哈!!母親節快樂唷~天下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n_va_di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