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待產的日子~除了去學校上班~


好像也沒甚麼事情好做~


也不像台北搭了捷運 就可以去逛街走跳


好想回台北阿~~~


於是吃吃喝喝的增肥之旅~就又開始了


 



某天中午   我妹要拿東西去家扶中心 


就順道去安平吃午餐~


回味一下台南小吃~


但............這也太誇張~~


以前我印象中有吃過2條35元的時代~而且是在剛進大學的7年前吧?!~


就算不是35~也是40阿~~


現在居然一份/兩條~~要50元~~


內餡也不如以前的飽滿&豐腴~~~


真不知道~為什麼這些人都還是在排隊哩~~~


都是觀光客來著吧?!~



說真的~這碗擔仔麵也普普~~


味道也不如預期的好.......但35元~~就接受了........


 


 


 


 


相較之下~孔廟附近的炒泡麵~感覺就優越多了!!~



滿滿的海鮮料+加大版的統一肉燥麵+一顆煎蛋~~


雖然這樣要50元~比自己煮還貴一些~~


但~口味上還是比安平小吃來的優越許多~



買了炒泡麵 外帶到對面孔廟~~大力的吸!!!!!!!!!!!!!!!!!!!


"ㄙㄨ~~~ㄙㄨ~~~ㄙㄨ~~~""!!這樣才試吃泡麵的精隨咩~~


有多ㄙㄨㄚˋ 嘴?!~


 



看看這隻狗有多渴望就知道了~~~哈哈哈哈~~



既然都來了孔廟附近 總也要晃晃逛逛吧


說真的~~很無趣~哈!!~


因為賣東西的攤販也不多~也沒有多大的特色~~


如果我是觀光客 來到這邊 應該有點失望~哈~~


不過莉莉的冰 還是要去吃一下~雖然也是SOSO~~


 


比較吸引人的 就是這間~~紙的部屋~


裡面的東西都是用瓦楞紙做的


這最能引起我們兩個的共鳴~


因為我家也是有一堆瓦楞紙製品~~


老公以前上班的地方就是做瓦楞紙箱的~~~




實在是很酷~很想訂做一個沙發帶回家~~


 


 


講了那麼多~~還是要幫我即將下垂的肚子~拍個紀念照吧~~哈~



哈!!~打完收工!!~~


超潦草的一篇文章~~純粹在趕進度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n_va_di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