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預產期逼近 我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往下垂


老人家又說小孩子穿別人穿過的東西比較好帶


嬰兒又長的很快  諸如此類的原因


就連忙的call已經生完baby的同學 蒐集各方物資~



他也很豪邁的寄來這一大箱


孕婦裝 產後束腹帶  拖腹帶  紗布衣  連身衣物等等的~~



還有生產備用品




連擠乳器都搞定了 只消1000大洋~~


9.5成新  奶平也都沒用過唷!~


我只要到時候看看要不要加購儲存杯組or 大奶瓶就OK了!~


反正我在家一個月的時間  可以慢慢上網物色


我也很俗辣的把拉梅茲呼吸法的口訣 印下來貼在自己的床頭


除了睡覺前可以看一下  練習一下之外


深怕哪一天 真的半夜給我肚子痛起來


 


我手足無措的還要翻媽媽手冊


 


 


上禮拜週末 來了個艷陽天


心血來潮的想說先把小人的衣服洗過一遍


順便把小毯子 洗一洗曬一曬



看著第一件拿起來的小衣服 小襪子


還會發出"嗄~~~好可愛喔~~~かわいい~~" 這種日本少女的讚嘆聲~


 


 


過了20分鐘 我才解決曬衣服這件事.........


就變成了以下這副恐怖的景象............




這才只是1/3.............


那時心裡就開始發出OS.....


shit~也太多了吧!!~


真該叫老公來曬的!!~


以後我不要幫他穿衣服了啦!!~


諸如此類的話...........


心理從此蒙上了陰霾........


 


聰明的老公 選擇託地板是對的


簡單 又迅速


他看我晒完這堆衣服 臉都塞掉了......


就說等等我上完日文課  他去載我~~去散步吧


唉唷唷唷唷!!!!!!!!這完全是正中了悶到發慌的孕婦心情阿~~馬上OK!~


帶著愉悅的心情 去上日文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n_va_di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