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說最近太懶惰了 趕緊來補上一篇紀錄


果然人需要被鞭策 才有動力阿!!~


上次的牙痛事件 讓我三魂七魄大概都飛掉一大半了


現在每天可是抱著鈣片才能過日子 


 


趕緊來補一下小小鳥的紀錄~



上週33W產檢 醫生說他的小鳥蛋已經下降"歸位"



胎兒的肺部是最後才熟成的器官  所以現在只要等他的肺部成熟



到出生 就沒問題了


感覺產檢好像越檢查越無趣  從剛開始幾個月 每次去都有不同的變化


到現在 每次去產檢 只是檢查他長多胖了  肉有沒有貼在身上~還是掛在我身上~


變化好像越來越為小 都有點想偷懶了!~


不過 我媽媽手冊的產檢扣搭快用完了


想到要自費 就想偷懶一次~


小小鳥已經突破2KG大關了ㄟ!!~臉上的肉也肥嘟嘟的


真不知道以後生長在台灣 他會不會變的圓滾滾的........


不過超音波看起來真像是老頭  希望它可以漲的很可愛阿~~


 


話說回來 這傢伙雖然是號稱小小鳥~


但他的精力真的是遺傳自他老木


從未滿5個月就可以感覺到他在彈我的肚皮


6個月是點對點的胎動


到7個月後~已經是大範圍的攻擊


到8個半月的現在~簡直是"全面啟動"


7-11的24hr翻滾已經不稀奇


他一直很安分的頭朝下  所以我目前還沒被醫生警告胎位不正


BUT...................


那朝天的四腳~~不得不讓我由衷的佩服他的軟骨


書上說胎兒到新生而階段 恥骨可以分開的最大角度是180度~~也就是比"大"字型劈的還開


本來我還不相信 但自從他在我肚子裡面盡最大力量在擴張我的肚皮


呈現"達文西人體比例"的姿勢



我就完全能理解了


怎麼說呢....



因為到目前為止 我的肚皮都是向前衝的狀態


只有"挺".."尖"..之類的形容詞可以形容~~


不管什麼時候~or哪個角度看都是這樣的~



直到某一天  小小鳥可能發現了"大" 字的美妙~


從那一天起 一天裡面總有幾個時候 他的兩腿會很用力的朝我的兩側腰伸展


真的 他不是滾到右邊 再滾到左邊喔~


是"同時"  就可以看到我的腰側 鼓起兩坨"硬物"


接著 就看到我下腹部有不規則的隆起  我猜那是他的手在亂揮吧...


接著 我的肚皮就會呈現 矩形的狀態  不再"硬挺"了....


到今天 已經正式進入34W 他的胎動情況還是-->一尾活龍


雖然我睡覺的時候他不會大力晃動吵我


但每每要進入夢鄉前 那輕微的胎動 還是會讓我變的很淺眠


也不知道是不是換了鈣片 晚上又很晚才吃鈣片的關係


最近感覺很淺眠  半夜起床尿尿後就會睡不著


他這傢伙好像也知道有人跟他一樣睡不著


就會又開始大力晃動~~


每天都震阿震的...........


我說 孩子阿....你都不累的嗎.........................


這樣出生後我要怎麼讓他睡過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n_va_di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