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孕期邁向31周 也是時候該蒐集生產相關資訊了


上週去上了媽媽教室 練習了拉梅茲呼吸法


其中的呼吸口訣 以及適用時機


我相信在緊要關頭的時候 我是絕對記不住的


SO 花了一下的時間


整理了拉梅茲的簡單相關資料  打算把呼吸口訣貼在床頭



這樣到了真的半夜在宮縮  我至少還可以有個心理準備


不用一路到了醫院還要被退貨


 


偶然間 看到網路上有那天媽媽教室的教材


就順道收集起來


有空的時候  就可以叫老公幫我按摩了


尤其是待產的時候 應該可以舒緩一些緊張的氣氛吧~


 


神經肌肉控制運動



 


 


待產按摩放鬆


可以在待產時


有效舒緩緊張感與肌肉的緊繃




 


 


產前運動


這對於訓練身體肌肉很有幫助


可提高肌肉的耐受力


使產程比較順利


我自己作完 大腿前側好有酸痛感喔~




 


拉梅茲呼吸法


這才是重頭戲


有助於第一產程的陣痛舒緩









--------


一般建議 7個月之後再開始練習


而且 一旦開始練習後 就要常常練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n_va_di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