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老公下班 就先預告


星期三。四兩天都要加班


可是星期三是產檢day 這樣他就不能陪我一起去了


想說 今天去了,明天晚上我就可以不用自己傻傻的等一晚~


也可以有完整的一晚上的時間 做我要做的事情


不然平常 又是要上課  又要媽媽教室 又要救國團的~實在也很忙~


看了診所的輪值表 !!!今天晚上不是吳醫師


在心理面就很掙扎  到底要不要今天去產檢


猶豫了很久 想說只是例行性的產檢  另外一個醫師比較沒有那麼搶手


就算沒預約 也不至於要等很久


SO  8點吃過晚餐 就go了!!~


我掛24號 想說沒預約 應該沒有差太多吧


一回頭 看叫號碼牌 shit!!!!整個大失算 才9號?!


看到滿坑滿谷的人 我的心就涼一半了


 做了例行性的檢查 我超怕又說我吃重鹹,因為吃飯時根本沒想到要來看醫生


所以就沒有特別克制  [晚餐還有泡菜炒肉片的說~不過老公吃比較多啦]


 


一站上體重計 哇靠!!!!!


我居然比兩個禮拜前多了1.5KG?!


心裡面馬上OS:  ""靠~也太不準了吧?!還是這是前一個人的體重阿""


短短兩個禮拜 我哪有變那麼重!!


而且我在家每天早上的體重 都有keep住ㄋㄟ


明明家裡的體重 只有多了大概0.5kg而已  怎麼會現在量起來胖了那麼多ㄚ~


虧我上次很努力的踩煞車的說~盡量不要讓自己變重


可是 體重就是那麼無情 默默的在我身上掛上論斤論兩的肥肉....


 


 


回想起這兩個禮拜 可能是因為上次的體重數字太令人愉悅


我就整個大大的放縱


上禮拜六 吃了薑母鴨(雖然我吃的東西不多都喝湯 但那一鍋的熱量 還是不容小覷)


禮拜天 白天只有吃了早餐+午餐擺攤時買的巧克力厚片&我媽的水果


晚餐去試吃  得祥堂的月子餐


雖然平常沒有吃什麼阿里不達的東西 都馬是飲料/豆漿/阿華田 我就可以撐個一下午


今天中午  我妹煮了超~~~~~~~combo 的義大利麵  內容物實在超豐富!!但是麵只有一點點


我媽中午回家吃飯前


先繞到深藍 http://www.deepblue-cafe.com.tw/


買了貴鬆鬆的千層派(120元up/個) 


我外帶了當下午茶 嗑掉一個芝麻口味+半個抹茶 


好貴。。而且是超貴。。。可是實在很爽快~


然後我妹心血來潮 打了一杯""紅蘿蔔蘋果汁""  


---->這源自於北海道旅遊的idea~


自以為想補足平常不吃紅蘿蔔的營養不均衡



原味 是紅蘿蔔+芒果+牛奶~


但是現在這季節 不是芒果季  很難買到芒果  更不用說是好吃又香又甜的那一種


so  去網路上孤勾了一下 原來蘋果+蜂蜜也可以替代


然而 根本是精力湯來著   害我一整個下午跑廁所跑了n次


精神又整個很High 到晚上11點多了還不想睡


 


除此之外   我真的想不到任何讓我體重暴增的理由了~


(哈!不過這樣看起來 也真的都吃太好了~)


我這人 時再是很白目 想到了這一堆 令人髮指的行為 暗自下定決心要減肥 遠離高熱量食物後


馬上 又想了安慰自己的理由 "唉唷~白天量體重跟晚上量體重一點都不準拉"


一整天吃了那麼多東西ㄟ~晚餐又吃稀飯~根本就是很重阿~~~


諸如此類的。。。。都是屁話!!~


就這樣很囂張又不怕死的   隔天早上 又跟我妹帶著小叮噹集點卷 前往星巴克換咖啡.....


(到了櫃檯 小姐說 "現在已經不能用小叮噹了喔~")


(驚!!是嗎?!怎麼沒人告訴我。。。)


(那今天還排了一堆人是怎麼回事。。。心裡又在嘀咕著。。。=.=|| )


(喔....沒關係 我還是要一杯太妃榛果那堤+橙香那提)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掏出錢包裏面那一張百元折價卷+160元.....買了兩杯 咖B)


 


我離題了!!~只好另起新爐灶 紀錄我第七次產檢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n_va_di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