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週末吃飽後~叫老公陪我去麗嬰房換贈品


贈品內容倒是大同小異~所以就偷懶沒有拍下來了~不過一樣有禮昉的蛋糕兌換卷~才吸引我!~


在裡面逛了半天 也還沒有頭緒說該先買什麼嬰兒用品~


剛好看到這個在打折


忘了多少錢了 好像3百多吧?!~


 


★真珠酵素入浴劑


★添加多種天然植物精華
★天然真珠精華,能滋潤保護肌膚
★洗臉、洗髮、沐浴一次完成


採用蛋白分解酵素,添加多種天然植物精華,溫和洗淨皮膚表面污垢;


天然真珠精華,能滋潤保護肌膚。


洗臉、洗髮、沐浴一次完成,泡浴後不需再以清水沖洗;


洗後形成保護膜,敏感肌膚也可使用



他淡淡的香味實在很吸引我


再加上主打"免沖洗,可以洗頭+洗澡"..


這對於很害怕幫軟綿綿baby洗澡的我...實在是一大福音


想到baby軟綿綿 臍帶還包著紗布 需要小心清洗


然後冬天乾燥冷冰冰 還要幫他擦潤膚產品  就覺得不是一件人道的行為~


2瓶小小瓶的可愛包裝  如果可以換來讓baby享受洗澡這件事~順便呵護肌膚~也划算阿!!~


就以這兩瓶跟新生兒決戰吧!!~


 


其實陸陸續續換的媽媽手冊贈品  也夠剛生產完的時候用了


現在大概有的贈品為:


溢奶墊*n個


(新生兒手套+襪子+圍兜兜)*1


奶瓶(大)*2


另外還有我媽去北海道幫我買的"日高馬油"旅行組http://www.ssl-site.jp/~shop_bayu/cart/



內含=洗髮精+沐浴皂+護髮+馬油


http://www.wretch.cc/blog/sueshow/5788670


(轉貼別人的功效)


說明書上寫的落落長的功效 總之我覺得他帶有點凡士林的神奇


除了護膚功能之外 其中最吸引我的兩點


1.哺乳後修護乳頭,避免受損


2.嬰兒腹脹,可塗抹於腹部按摩


所以~衝著這幾點功效,我決定到時候這一袋就要納入待產包中,陪我住院三天



還有uniqlo的高機能內搭,據說有紅外線,穿一件抵上n件


這也是我想帶到醫院的東西~


 


所以我覺得其實好像很多東西都沒買~可是也都有了~~



我高中時期手做的小抱枕 也可以給他睡覺唷~哈!~


不過我應該會再添購趴睡診一枚


我可不希望他半夜"罵罵靠"  稿的我們人心惶惶阿~


小包巾/毛毯--->我家就有n條



不要說我摳  都不買東西給小朋友用~~


我連雜誌送的愛不釋手的毛毯 都準備貢獻出來了ne~


所以只要再購入一條外出包巾就好了~哈哈!~


 


上次在好市多購入的799元 baby suit!


很可愛的套裝組~一共有6件  我整個覺的很划算


因為可以穿到3個月以上~



也有3長+3短



還是很可愛的黃色長頸鹿系 避免我把他穿的太man了不討喜~哈哈!!~













只要再幫他添購下半身  或者連身的兔裝讓他半夜好睡覺就夠了!~


 


至於NB尿布 印象中吳峻賢會送


而且我也怕baby出生是個巨嬰來著~怕NB的尿布不夠大


所以好市多的尿布購入計畫就暫緩了~


因為它的pampers有分男女生 單片價格也比外面來的低一些


實在是購入的好所在~


 


至於嬰兒專用的洗衣精  號稱要用酵素系列才能徹底洗淨~


雖然也是我考慮購入的項目之一~但是上次在好市多看到這個~我就倒戈了!!~


橘子工坊  生態濃縮洗衣粉


http://www.ourorangehouse.com.tw/product/a02.asp?procatid=1&nouse=949


好市多購入價 約  549元/4kg  ---> 137.25元/kg


我看過最便宜的網路價是282元/1.6kg--->176.25元/kg



好市多還是比較划算阿!!~大力灑也不心痛~


(連我買超大罐的阿華田都只要300元~)


再說 我媽在日本有購入了這一款 號稱超好用的生態洗衣球



也是說什麼可以洗超多次 酵素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那麼好用


大不了再出動"水晶皂"這種古早配方就好了


反正我也是這樣被養大的  以前我媽哪有空管說是不是嬰兒專用的東西阿~~~還不是把我養大了!!~


 


 


by the way


http://parent.kimy.com.tw/new/age0.aspx


昨天看到這個網站


裡面有一些懷孕.育兒的相關知識


有空的媽媽們可以多逛逛


俗話說 知彼知己 百戰百勝


沒有多懂一點相關知識 之後怎麼克服那可怕的小鬼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n_va_di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