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的感覺真好ㄟ  一整天就多了好多時間


早上這小人四點起來唱山歌  怎麼也不願意再多睡一會


只好熬到六點天亮  快速的讓他喝完奶  帶出去散散步溜搭溜搭


晃了一輪  回家的時候小小鳥已經睡著  把他放回床上


才七點ㄟ!!!


老公睜開睡眼惺忪的眼 做夢的說:今天那麼冷喔?!你幹嘛幫他穿外套穿褲子阿~你也穿好多喔~~@@


我笑翻了~~拜託~~~我們都已經出去晃了一圈回家了拉!!~~順便買了早餐回家了


把衣服丟下去洗衣機 出門去711換了杯咖啡  收完垃圾  掃完地


做下來喝個咖啡 寫寫記事本  吃完早餐~


終於可以坐下來安心上個網~~才10點ㄟ!!!!!!!!!!!!!!!!!!!!好豐富的一整天


----------------------以上純屬廢話,是家庭主婦的簡單小滿足拉~--------------------------------哈哈~


其實重點呢  是在於過去的這九個月來的小心得


小小鳥已經快10個月了  我跟他是24小時幾乎不分開的在一起


每次去到外面 只要人家聽到我自己帶小孩  沒有婆婆媽媽幫忙


通常都會發出讚嘆聲道:很辛苦ㄏㄡ~~你又那麼年輕~~


這時候我其實心虛感就會油然而生~OS:辛苦?!怎麼會~~每天吃飽睡睡跟小孩玩玩~哪裡會辛苦?!


隨著小小鳥一天天長大 他的世界也一天比一天更寬闊


不再是以前那睜開眼就要喝奶 喝完奶就呼呼大睡的小娃兒


當媽媽的也一刻沒閒著 每天要不斷的編排新戲碼 想想新路數來打發一天的時光


早晨的腳踏車兜風 麥當勞爬爬溜滑梯 這樣的一早上就可以讓小人累噓噓 


到中午快速的稀哩呼嚕的扒玩一碗飯  又迅速的呼呼大睡充電去  兩個小時後又是一條龍


 


我想 不管是做甚麼事情都一樣


如果是出自內心的去享受現有的一切  我們都能熱情去擁抱


可以陪自己的孩子一天天長大 從一一ㄚㄚ 到發出無意識的八八八


從躺在床上的軟骨階段 進階到爬蟲類 到現在隨時都想站著玩


這一點一滴不僅僅是無情流逝的青春與時光


而是一點一滴在腦海裡面堆積起來的記憶


坐在我腳踏車前開心拍手的小小鳥


停紅綠燈的時候會抬頭看我 確認媽咪還在的小小鳥


躺在床上用頭一直蹭著巴拔媽媽的小小鳥


掃地時跟前跟後的小雞婆


這些都是以後值得我們回味再三的記憶


如果可以把所有的畫面蒐集起來  我好想要把每一分每一秒的記憶 都集成冊


然後當小小鳥想聽故事的時候  陪著他一頁一頁的翻  重覆咀嚼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n_va_di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