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是晚上的產檢 剛好老公今天沒上班


於是就改成早上的門診  到中午快休息時候再去掛號


今天的小小鳥~已經有1298g=13瓶養樂多了ㄟ


他生長速度真是飛快~我一直以為我每天吃的垃圾食物~會把他養成皮包骨的說


想不到~醫生問我MC推估的預產期是什麼時候?我說1/20


他就說~"價ㄍㄠˊ ㄍㄡˋ~不多不少剛剛好~跟量起頭圍的預估日期一樣"


 


好像女生維持身材一樣~增一分則太肥~少一分則太細~


順便看了上次的糖尿病篩檢+B肝檢查~YA!我又pass了~


醫生說我應該是算少數的勇健孕婦了~不孕吐~想吃就吃想亂跑就亂跑~


到現在照完超音波我還可以直接爬起來~不用側身~不用攙扶


不過叫我別囂張太早~哈!還是要保持這種好光景到baby出生阿~~


 


照了照超音波  本來看到好像有臍帶繞頸  因為從正面的脖子看到一條粗粗的圍巾


後來轉到背面~~看後面的脖子沒有東西~才知道原來臍帶只是放在前面



還以為太冷~他想包圍巾哩!!!~我問醫生~臍帶繞頸會有什麼危險嗎?!


他說~通常是不會~但是有些人會亂想~


如果你不會聯想到"倪x然"在宜蘭的事件~那就會放心一點~


...........我的媽呀!如果直接回答我~"有窒息的可能" 這種官方說法我還可以接受


給我說什麼"倪x然".........我整個雞皮疙瘩都站起來~~


 


想不到小小鳥在肚子裡  也很照三餐在進補咩


他的臉也是"碰皮碰皮"的


比我想像中的皮包骨好多了~



這次量體重  只比上次+0.3kg....小小鳥大幅成長0.5kg



 


這應該是我孕期以來~最夢寐以求的一件事情了吧!!



他的骨頭也很勇健的再成長~也不枉費我每天吞一顆鈣片+還要喝我最討厭的牛奶了!!~哈


 


臨走前 醫生交待要多多注意胎動


我說...小小鳥每天再我肚子裡跟7-11一樣


不時的在鋪橋蓋路開轟趴  想不注意都難吧~哈!


 


 


然後護士小姐跟我說 現在27-30周之前


可以做4D的超音波~自費1600還送一個超音波照片的馬克杯~


如果在他們那邊生產~生產完可以憑收據  退費1000~


想了一想 整個很划算~因為之前聽說大概都要1500~就讓我很卻步


但是600大洋ㄟ!!滿足人類的好奇心 有何不可?!~


剛好今天有時間 跟老公凹了一下~~就下單了!


 


要走去櫃台下單~那時候已經過了門診時間了~沒人了~可以聊一下天!!


櫃檯小姐看了看我說~7個多月  還有腰身~被面看起來還很像沒懷孕~~果然還是年輕好



 


天ㄚ!這句話根本就是孕婦最想聽的吧!!!聽完我整個心情是大好~~~都快飛起來了~哈!


就算是背好的台詞 我也心甘情願被這句話 安撫 aaaaaaahhhhhhh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n_va_di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