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去吃個午餐 等過了門診時間再回來照超音波~


一進去就叫老公先去付錢 我先去洗手間~


回到櫃檯~看到老公在那邊好像談笑風生的樣子


哈!原來是櫃檯小姐發現他不是台灣人了~


然後問我 他是哪裡人~我說越南~


她就說~是喔~好酷~他看起來好斯文喔......


OMG!!"斯文"這兩個字居然用在這個阿伯身上了?!~


哈哈哈哈~~我大笑的走進去超音波室了~~


 


真相大白!!我的媽呀!


這傢伙也太像我老公了



不只鼻子超像


那有戲份的嘴 也不知道遺傳自誰



該不會我每天跟老公"練硝話" 小小鳥所得到的胎教嗎?!


 


還有那趴睡的姿勢



跟用臉磨蹭子宮壁...簡直就跟我老公撒嬌的姿勢一模一樣



 


哇靠哇靠!!果然小孩不能偷生ㄚ


只剩下眼睛跟嘴巴尚未揭曉....



看這照片 我覺得像我老公的機率是遠大於我.....



請賜給我一雙帶有濃密睫毛的深邃眼睛吧!~


還有那愛瓜拉瓜拉的嘴吧~像誰都可以啦~


只要不要跟我頂嘴~讓我不無聊就好了!!哈哈


 


我要訓練他 "女人是用來疼的"


叫他要保護他老幕~~要聽他老幕的指揮!!



護士小姐看到這個好興奮喔!!一直說"小茶壺...呵呵呵~~~~"



也太high了吧!!哈哈~又多拍了一張送我~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腳丫ㄟ!!!!感覺超寫實~~


好像真的有個人住在我的身體裡ㄟ!!!!~


好酷~~~這我到希望可以像我老公~手長腳長的~


我老公說他要帶小小鳥去公園健身~~哈!


拜託~這個阿貝~現在開始都早早躺上床了~~我敢說他健身的熱度一定不到3秒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n_va_di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