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YA~明天就是小小鳥正式邁向7個月的日子


真值得慶祝阿!!~


7個月的達成~是一個很重要的階段呢~


代表他快可以有足夠的能力生存在這個世界上了~


不過,每多一天,baby的存活率也相對的增加


所以阿...你還是乖乖的在裡面...先讓我再孵個2.3個月吧~


 


當然,也要來看一下我的肚子到底是用什麼樣的速度在擴建中....



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像還好....



還有人再說我7個月的肚子好小/第一胎ㄏㄡ?!應該是男生吧~/好會藏肚子喔~~~


諸如此類的鳥話~....其實那只是假象~~~


正面看起來~我已經""外廓""了


整個往橫向發展了....


 


 


 


其實把肚子挺出來之後....


拜託...我根本都覺得快生了吧.....


從上面俯瞰~都看不到自己的腳趾頭了!!~~




尤其是吃晚餐後...整個根本就是生男生的樣子~


好尖...根本是玉山來著吧我?!


而且...這豪華的商務艙


讓小小鳥呆的是很舒適.....


4.5個月的時候,還像是吃飽的小腹突出狀態~雖然那時候已經可以感覺到些微胎動


但是他的活動範圍不大~活動力也沒那麼強


莫約1.2個月前開始....小小鳥整個是很滿意這太空艙~


無時無刻都在跳舞


最近這幾個禮拜 更是很囂張的在打太極


早上8點多 我吃過早餐之後,在上班時間....他一定會持續個1.2個小時的大翻滾


然後到中午這段時間~偶爾的會在我亂看拍賣的時候~"吐"我的肚皮兩下


再來~就是整個下午的"轟趴time"...


跟無敵風火輪沒什麼兩樣~最強大的力道還可以整個從我的肚子最右邊滾到最左邊~然後大力撞擊


搞的我突然身體的中盤會往左邊倒........


真的不誇張~他活像個朝青龍.....


然後翻滾了一天,我也不見他會休息....到了晚上~


我在吃晚餐~他又跟廟會一樣再ㄎㄧㄥ ㄎㄧㄥ ㄎㄧㄤ ㄎㄧㄤ的.....


晚上要睡覺....我側睡~~肚皮頂到床上~還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他用腳丫子~在踹著床墊


到底是誰研究出來--"胎兒睡眠時間很長"這回事?!


------------------------------------------------------


不過 講歸講...7個月了...我突然開始覺得有壓力了說~


因為...baby的東西要準備


生產的醫院要決定


還要找月子餐


好多哩哩扣扣的事情~讓我感覺好煩燥喔


再加上前兩天~有莫名的下墜感呢~


就像MC來的時候 要排出血塊的那種fu...說不上來~


但是就覺得有種莫名的充血感....


超怕小小鳥這個傻蛋...自以為自己很"勇健"了...


迫不及待想爆衝阿............


保溫箱可是很貴的哩...拜託至少在讓我撐上2個月吧?!!!


倒是我老公..已經開始再著手整理另外一間房間


準備請媽媽來~讓我做完月子之後可以去工作~也不用怕....


 


我們的床也換了加大版了...哈哈哈哈



(很整齊ㄏㄡ?!~這不是我的傑作...是那三八老公....)


(毛巾一堆~都是我睡覺必備的傢伙們~)


 


 


主要是因為傳統的床墊 到了7個月的現在


我已經不能平躺  每天側躺的情況下..我的肩膀實在是有夠酸痛


在考量到之後我們不想要買嬰兒床..很佔空間又浪費


我們也覺得跟小小鳥一起睡沒什麼不好~


於是就購入了加大SZ的雙人床


說也真的很神...我的肩膀酸痛感~就自然而然的好了~~


也可以正躺著睡..現在每天是賴床賴到不想起床...


唯一要煩惱的..不是以後小小鳥會突然給我尿床在這上面~反正有baby的尿墊~~


而是.....不要我到時候睡覺睡到一半~~


突然發生了羊水破了or落紅的這些窘況阿!!!!!不然這種大獨立筒床墊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n_va_di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