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還沒搬回台南住的時候 我就立志以後回台南我要買台腳踏車來騎


一年多前剛懷孕 挑來挑去 最後買了電動腳踏車



一方面是可以在懷孕的時候代步用 也省力


另一方面 則是考慮到以後等小小鳥大一點 我們就可以走走跳跳~陪媽媽出去玩


終於.............千盼萬盼


我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小小鳥現在能爬能站 從澳洲回來 我就一直想要去裝個腳踏車前置的安全座椅



裝好之後讓我超~~~~~~~~~雀躍的~~那天晚上回家~我還打給老公叫他帶小小鳥下樓試乘~~


結果小小鳥已經呼呼大睡....只好讓媽媽壓抑那喜孜孜的心情~早早入睡


隔天早上~小小鳥好像知道有新鮮事 也早早起床  媽媽也早早梳洗完畢


我要帶著我的小跟班去散步嚕~~~~



小小鳥最像我的一點~就是很愛玩~~上山下海的他都一概沒有問題


一坐上新車車 很自然就把手握緊扶把(好像很會)


第一天路線:外婆家--陪媽媽去拿修改的衣服--國小晃晃--買早餐--回家睡覺


一路上走走看看 我一邊哼著歌  他就一邊拍拍手


哈哈哈哈哈哈!!~~這種帶著小娃兒散步的情景才是我心目中理想的育兒生活


結果到了預定國小 準備幫他拍拍照~~


這位大哥居然開始不開心了?!



是因為我沒有繼續前進他不能看風景嗎?!~


還是他想自己騎車?!


OH ~~~ NO~~~結果~~



原來是睡覺時間到了!!!哈哈~~~~在外面也不忘睡回籠覺


吵完的一分鐘內迅速睡著


我常說...他沒有別的厲害~~吃飯睡覺超強~哈!


果然是我生的~


 


第二天 我又迅速的整裝待發 帶他出門繞一圈


小小鳥又在回家的路上睡著了.....


而且連續兩天 從10點左右回到家 就一路睡到1點才起床吃午餐唷!!~


省去了我陪玩 陪睡 哄騙的時間


一方面我也可以運動(雖然是電動的~~但是我都是用腳踏的好不好!!)


一方面 我真的早起運動很適合全職媽媽ㄟ!!~因為這樣一整天 就多了好幾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做事


回家的路上買杯奶茶or 咖啡


到家後把小人放回床上睡覺~~我就可以去洗洗東西~~坐下來看看書~寫寫記事本


說真的 從以前養成寫記事本的習慣  一天不寫 會覺得很恐慌


不把腦袋裡面的東西輸出 變成文字~我沒有動力ㄟ!!


 


第三天的路線:家裡--成大拍拍照--星巴克咖啡--買把拔明天早上吃的麵包--回家



有了前兩天的前車之鑑  我就準備了容容阿姨買的IPHONE抱枕放在前頭



讓他想睡的時候有個地方可以趴著~他已經開始在恍神了



瞧這傢伙  他一天比一天懂事


現在一坐上車 就知道要探頭探腦



還想自己騎車車



我個人覺得小小鳥某個層面來說是個很謹慎的人~~因為看他的手~~


就算在玩車子~他還記得要另外一支手抓著椅子確保自己的安全


從來不會兩支手放開一起玩~然後讓自己處於危險的狀態


 


帶著我久違的那秋  準備把理面殘數9張的照片拍一拍送洗




還知道要跟我搶ㄟ


 


舒服舒服的在看園藝阿姨修剪花花草草



現在的小小鳥很愛跟我亂亂跑



接連帶他出去幾天~他現在就知道我要出門沒帶他 會哭哭


結果第三天 在回家的路上又睡著了



哈哈哈哈~~他真的好吃好睡ㄟ~~


從澳洲回來已經胖了1KG了說~~


 


商周上面說~要培養一個新的習慣要66天


異數上面說~要三個月才能對一件事情感到習慣


所以....我要持續起床帶他散步3個月~~才能算是持之以恆


可是我覺得有點難呢~哈哈~因為天氣變涼了~早上要起床的變數就很大


不過還是趁著陽光還新鮮的時候~帶小小鳥出去吸吸維生素D


才能健康長大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n_va_di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