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的後半段實在過的很快ㄟ


才剛從一顆鼻屎大小  熬過了前三個月的不穩定期


再從穩定期 又快速的跨過的28週的門檻


現在一轉眼,又要邁向32周了


 


本來自豪的體力  也因為迅速脹大的肚皮兒,開始感到吃不消


每天爬三層樓  就開始"呼呼呼呼呼"的大喘氣


大腿前側的肌肉  承受的重量越重,就越容易感覺酸痛


(很像跑完1000M隔天鐵腿的感覺)


晚上睡覺側睡時,也要拿個毛巾墊在肚皮底下 撐住那團一天比一天下垂的肥肉。。。


 


 


本來站著的時候  還自覺肚子不是太大


昨天睡覺前,我坐在床邊


老公看了看我的肚子


發出了日本女生很誇張的聲調,"ㄟˊ。。。。。。你肚子變好大喔"


真的到後面越大越快ㄟ!!~(廢話~你都不知道老娘每天背著這一顆有多辛苦喔)


所謂的孕婦樣都開始出現了好不好~


屁股變大啦。。走路開始外八~~


簡直活像個米其林  肥肉都以"團"來計算


 


 


睡覺前  


老公硬是拖著最後一絲清醒的意識在跟我講話


我跟他說,如果到時後生完,應該有一陣子會很吵~他半夜不能好好睡覺,上班就會很累


他說~沒關係~小朋友本來就是這樣~過一陣子就好了~


我問老公說,這樣想把baby放在醫院多久~(我是想放個一個禮拜先休息拉,一個月更好


老公問我,這樣我在醫院要住幾天,我說3天


他說~那三天就一起帶baby回家阿


!!!什麼。。。我還打算我出院先回家再慢慢逛網拍~買嬰兒用品的說


這樣不就要先買好?!


他說,帶回家也不用醫院家裡兩邊跑~


也不用特地擠奶給baby~


也不用先買母乳儲存袋只要抱過來餵就好了


(想想也是拉~)


而且,放他在醫院的錢~拿來買補品~把我的身體養好~不是比較好嗎?!


(恩。。。我又被說服了)


 


 


老公看著我的肚子,說生小孩好辛苦喔~我說~那你幹麻要生


他說~希望家裡有一個小白目~可以玩~比較開心比較幸福啊!所以生一個就好了


蛤!!!這樣我就沒有女兒可以幫她換裝ㄟ~~


他說~那過5年再生一個好了~(拜託~那是你還年輕~再5年我幾歲了~都變高齡產婦了)


這下我就悶了~跟他說~還是領養好了?!我要領養女生!!!!~


老公就說。。。。好啦~但是要過個3。5年再說~


YA~~真的喔?!(真的拉~~)


真的可以領養ㄏㄡ?!(對啦~~)


經過在三的確定之後~才可以讓他安靜的進入夢鄉~


在老公享受那片刻的寧靜的時候。。。。


"喔!小白目是他~阿大白目哩?"


躺在床上啦!!(他還有點意識)


"屁啦!你是超白目吧。。。。"


(一陣安靜。。。。。他快進入夢鄉了)


 


突然,老公問我大概想做到什麼時候?(驚嚇指數滿點。。因為我正認真的看著我的日劇)


你要不要做到12月中還是初就好了ㄚ??。。。。


我說大概1/10-2/28請產假剛剛好8周~


老公說"什麼?1/10??"


到那個時候你怎麼走啦?!


不要拉不要拉~~我打算到12月多就把你關起來了。。。。。


蝦毀?!


把我關起來?!


我還計劃說到時候開始放產假我想去玩個幾天的說。。。。


老公就說。。。你最好那時候可以走啦!


我。。。。。。。。(無言了)


瞬間"ZZZZzzzzzz"


我的媽呀!這個阿貝睡著了~也太快!!!!~


 


 


我在他耳朵邊問他要不要拿那個"小護士液體OK蹦"幫他擦上班時弄到的傷口


老公迷迷糊糊的說~喔~好~


我一擦。。。他就像被雷打到一樣~


從床上彈起來  臉上瞬間爆出幾十條青筋  


"X!!好痛!!!!!!!!!!!!"


過了幾秒鐘,躺回去


再幾秒~


又是一陣西哩呼嚕


哈哈哈哈~好好笑。。。。我真的好賤!半夜不睡覺~惡整累到半死的老公


我果然也是白目,我稱第二,沒人敢稱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n_va_di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