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久 我的那秋終於入手


又熬了好久終於把一捲底片拍完


迫不及待的想知道這台號稱月光機的效果到底如何


我真的不得不說 我愛死這台底片機


她的定焦真的讓我愛不釋手阿!!~哈哈哈


 


 


你看看你看看~


連平常看到快臭酸的學校


也可以這麼有FU




連這隻愛追我的臭狗~也可以變的那麼帥氣



 


那天跟我妹去京站看福爾摩斯



連逆光拍起來都是很棒!



 


哈哈~跟老公說我想買相機~他有點嚇到!(因為我已經有一台G10了)


可是~經過我ㄧ翻喇叭嘴勸說~求老公讓我買


還跟他說~不然這樣他在越南我會很無聊ㄟ!!


老公就說~他的朋友還欠他3000~叫我直接跟他的朋友拿  (當補助?)


YA!這樣說起來就是老公同意拉~哈哈哈


二話不說  馬上搜尋


所以順便又再買了一台小VQ 1015


這真的是玩具了


不過他的效果 真的頗酷





以上三張都是在六福村拍的


哈哈 阿拉伯皇宮真的被拍的像皇宮了


YA!! 我愛我的新玩具 更愛我老公~哈哈


現在有新相機~好想去玩拍拍照喔


我不想躲在辦公室打blog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n_va_di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