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禮拜6 雖然寒流剛走  台南的天氣涼涼的挺舒服~


還是想要多屯點肥肉&熱量 就跟老公嘴很饞的說要去吃麻辣鍋


想不到 台南人可能是熱慣了 所以只要一有點涼意 有名一點的麻辣鍋/火鍋店 真的幾乎都是爆滿


連跑了兩間 第一間說大概要等2-30分鐘~中午沒吃東西的我&剛下班的老公  就馬上不想等了~


因為真的好餓 難得有餓意的日子 當然要熱量了!~


到了第二間  看外面沒有人在排隊 想說~這價位比較高一些~應該不會那麼多人吧!


[抱歉喔~現在沒有位置] 我才剛推門,櫃檯小姐就這樣告訴我。。。。


{那大概要等多久?!} 很想吃麻辣鍋,不死心的追問。。。


[晚上12點打烊.......] 小姐講的很不好意思,我的心整個是碎裂~~


總之,就是覺得要來個高熱量的東西,真的很不死心~還很愛ㄍㄞ說自己變胖~(好犯賤的人)


最後~~跑去吃了"清爽湯頭肥滋滋羊肉"爐+炒羊肉+炸銀魚...


OH~~都是久違的高熱量品,吃的我好心虛,但開懷程度超無敵~哈!!!!!!!!!!!


 


吃飽後,真的覺得自己像孕婦了


我真的站不起來了,肚子沉甸甸的~~很像小紅帽裡面肚子被塞滿石頭的大野狼一樣


我只想攤在那裝死~哈!!~如果我老公肚子裡沒有裝啤酒&一堆羊肉湯 有點著急~


我可能會在那邊賴個20分鐘再走~~


-------好了~離題超遠~哈哈!~其實重點是~吃飽後我去了丁丁藥局~~為了要買DHA魚肝油~------------


要結帳的時候,櫃檯藥師問我預產期是什麼時候~


我說     1/20  大概剩下一個月


她問  那有開始會脹奶了嗎?!


          --->驚!沒有ㄟ~對ㄟ~別人好像都會ㄟ~~連胸部都不覺得有變大~好像假懷孕喔


她再問  那有乳汁分泌了嗎?!


          --->又是一驚!!對ㄟ~~好像有聽說別人也會ㄟ~~


她就說~那你要餵母乳嗎?!


         --->當然要阿~那是潮流ㄟ!是趨勢~是趨勢~~當然要隨波逐流一下阿~


她很沉重的說....


你該保養胸部囉~!我從5個月開始,就按摩胸部,每天吃3-5顆卵磷脂,到8個月的時候就會有乳汁分泌ㄟ!


突然間..........................


我有種感覺,很像以前準備期中/期末考,蒐集了N百回考古題,也自認準備了99.99%~要拿滿分不是問題


卻再拿到考卷的那一刻,看到了"老師的名字叫什麼?" 這種問題........最基本,卻沒在我的準備範圍內


真的....我不得不承認,本人在懷孕期間,確實沒有很照顧我的胸部ㄟ~


連擦妊娠霜,胸部也是有一天沒一天的被忽略(因為它真的沒什麼變化咩~~)


就這樣,我帶著滿滿的心虛回到家中,連剛剛的小肥羊都已經被我丟回草原忘記他的存在了


回家後,馬上打開電腦 估勾了一下  "懷孕 卵磷脂"


雖然我知道那很重要,可以疏通乳腺~!&^*&(*&(_)(_+))#)*&...一堆功效


但我一直覺得等生完再吃就好了~也沒有特別去關心該怎麼保養胸部&每天該補充的卵磷脂劑量


以那個藥師說他每天3-5顆...這種劑量應該至少有1000mg~而且要我一次吞下那麼多藥丸~


我真的辦不到,但高劑量的東西又不想無根據無保障的隨便買幾款來吃~


 


經過鎖定,我個人目前的偏好有3款


1.傳說中的活力mama~好像一顆劑量1200mg~一次搞定~很多媽媽口耳相傳滿意度頗高,但我還不知道在哪可以買...


2.好市多的,好像劑量也頗高~但可能要吞2顆以上才夠吧...實在有點不便利,滿意度各半


3.DHC,感覺至少是大眾品牌,比較有保障~一包30日份也才220元,但這可能也要吞下2.3顆以上~還沒看到懷孕媽媽對他的評價~還在觀望中........


 


就這樣,"疏通+按摩"這兩件事一直懸在我的心上


到了昨晚,沒錯!就是即將邁入36W前....[35W4D]的夜晚


照樣進行我的洗澡行程


在浴缸放了水,噗通跳進去之後~~把站著洗不到的部位,洗刷刷了一番


想說坐在裡面發呆一下,等等再來最後的"淨身"...


發呆發呆~~突然~"按摩"這兩個字,又閃進我的腦袋裡~


眼睛就"滴滴滴滴滴滴"的...把視線------->瞄向胸部.......


[按摩]..不知道怎麼按摩才好呢~~要按哪裡ㄚ?...不管了~!!亂按壓就是了~


就往手上~倒了幾滴按摩精油,蓋上熱毛巾~又呈現發呆狀的~在浴缸裡面按壓了將近10分鐘...


等到自己手酸的時候~才回神想到~"不知道有什麼差ㄟ.....好像也沒差阿~"


然後很仔細的壓了壓胸部


"唷?好像真的有變軟ㄟ~~但應該是心理作用~哈!自己騙自己~白痴"


-->這都是1秒鐘裡面我腦子裡雙重人格的對話...


 


突然腦袋瓜哩,浮現白天上網估勾的怎麼塞"尼波"倒baby口中,讓它可以順利吸允到乳汁幫助乳汁分泌


然後如果手擠的話,又該怎樣的握法..


於是,趁著身上還有水,想說來練習一下好了,免的水氣乾掉皮膚被押的紅紅的...


就在我"推擠"胸部,照本宣科的同時.....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我的"尼波"出水了???????????????????????????????????????????????


還很懷疑是身上的水珠還是什麼鬼的............


馬上以我最快的速度~從浴缸裡爬出來~擦乾身體~再試一次


靠!!!!!!!!!!!!!!!!!!!!!!!!!!!!!!!!!!!!!!!!!!!!!!!!!!!!!!!


這次我10000000000000000000%的肯定


那是....從身體裡面出現的ㄟ!!!!


我驚訝指數真的是滿點,這比驗孕棒呈現兩條線時更讓我驚訝~


也絕對比我親眼看到木乃伊之類的更驚奇


也絕對比"比爾蓋茲是我爹"之類的更讓我驚恐...


總之,我整個大尖叫.....


立馬,朝另外一邊的胸部如法泡製了一番


靠!!!!!!!!!!!!!!!!!!!!!!!!!!!!!!!!!!!!!!!!!!!!!!!!!!!!!


真的又有ㄟ,還很清楚的看到,是從不同的地方流出來ㄟ~~


那真的是濃稠,又帶點透明的金黃色ㄟ......摸起來滑滑的感覺ㄟ


很像............高濃度玻尿酸的觸感.....


不管它的話~很快就乾掉了


當下,我馬上想到~~這..這..這..這..該不會是傳說中的黃金初乳吧?!


(不要跟我說是長膿之類的..我會昏倒)


(礙於尺度 跟 "流量幾近乾涸"...所以也沒辦法拍照~不然真該好好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ㄟ)


原來最近幾個月洗澡的時候,都會覺得怎麼"尼波"部分~會有卡一些白白的東西


我還以為是自己汗腺+油脂腺特別發達下的產物,雖然沒異味,但感覺好像我是汗牛一樣~哈!!


 


立刻把這新發現,跟老公講~


還想要很炫燿的表演一下~以為他會發出"喔!!!!!!!!!!!!"的驚奇聲....


老公居然說~"廢話~阿本來現在開始就會有拉~只是不多~到baby出生後~才會慢慢變多ㄚ~"


靠..................................他這阿倍怎麼可以這麼鎮定阿!這是新發現,新發現吶!!


後唷~當下,很像自己是鄉巴佬一樣~想獻寶卻被打回冷宮的感覺~


很黯淡的走掉了~....ORZ


不死心,想再引起老公的共鳴~問他!那如果現在開始有~衣服會溼掉怎麼辦


他居然又很冷靜的說~拿那個放在衣服裡面就好啦~然後每天換或者溼掉的時候換ㄚ!


--->他指的"那個"就是溢乳墊...


OH...................................這下我整個悶了...他也太冷靜,一點也沒有共鳴咩!


就這樣,我一整個晚上都不想跟他說話了


自己就沉浸在


"OH~我是黃金戰士"..


"OH~我也擠的出一點東西ㄟ"


"OH~還是明天再來按摩一下~試試看剛入荷的擠乳器哩"


"OH~真的要來吃卵磷脂了"


然後就睡著了.........


哈哈哈哈!~我是黃金戰士鄉巴佬~~~~


母乳之路,要開始上路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n_va_di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