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趁老師不在


可以來張精彩大回顧


雖然有幾張照片的日期有點亂~


但我真的要說 在懷孕前 我的小腹真的是很平


到27周 已經呈現了"渾圓"的狀態了


 


小小鳥 也以驚人的速度 從掛著便當的鼻屎大小


發展成獨立 有意識的個體



到接近35週的時候~他已經變成小肉包臉了


我的肚皮 也以暴衝的方式 向前進


如果是老人家 看到我的肚子 10個有9.9個都會說~~"洗匝ㄅㄡ ㄟ 齁?!巴豆五告ㄐㄧㄢ"


我的腰線 早就跟我say good bye  周遊列國去了


現在 除了視力有問題的人之外


應該沒有人看不出來 我是為孕婦了


真可惜現在不住在台北  不然就可以享受花博優待票&博愛座的特權


在31週的時候 肚皮還是以堅挺的方式向前衝


撐到了最後一道關卡  最慢再5周就要公布小小鳥到底像誰的現在


漸漸可以感覺到  肚皮也已經慢慢的走下坡


住在這顆下墜球裡面的小人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想要離開他的套房哩


 


DEAR  小肉包鳥


雖然我們都很歡迎你到這世界上來


但 商量一下  給你幾個出生的條件~希望你乖乖聽話阿


1.等你老幕開始放產假之後


2.半夜接近凌晨再給我警訊~好讓我有時間可以洗個澡穿個衣服~


3.出生時間請選在中午~這樣我才不用在寒冬中下半深冷颼颼的~還要扒開上衣跟你做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4.別讓我在逛夜市的時候出現產兆,至少,要在好叫計程車的時間點


5. 37週以後再出現,因為早產兒這稱呼不怎麼好聽~好像考試不及格一樣!!~


6.不要在寒流來襲的那一天~我應該會冷到下半身無力,你那怕冷的暖暖包老背~反應會特別遲鈍


7.在我蒐集好你的雞絲頭之前


8.  最後..別讓我用最狼狽的樣子來迎接你~PLZ~你也知道~


      我很想拍照~我不希望拍照的時候~是我最狼狽的樣子~


 


綜合以上幾點,我想~親愛的小肉包鳥~~你也只能在預產期那1.2天才報到了~


因為我是會拖拖拉拉的龜....等我整理好所有的裝備


應該是最後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n_va_di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