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覺得這位大哥看起來酷酷的~


但骨子裡  他不只悶騷 還是個超好笑的傻蛋


 


最常做的事情 就是開著手機裡面mix的音樂


在鏡子前面/洗澡前 展現他那瑞奇馬汀式的電動腰


只為了博得即將臨盆的孕婦一笑


跟他說 聽這種音樂聽多了~他兒子會變成心浮氣燥的人唷


馬上~就轉成悲情的抒情歌,問:這樣會好一點嗎?!


(噴血)這樣是會好到哪去啦~你是要他去夜市賣口香糖喔~~後唷............................


-----以上是兩個很苦悶的人常會出現的白痴對話~哈~------


 


 


真正的傻蛋 是在這個狀況下出現的...


某一天 公司發了明年的日曆 老公很高興的帶回家~


找個東西掛起來之後 我就去上課了~那一天12/8號


晚上我一下課回到家..................


這位大哥 很不好意思的騷著頭  跟我說....


明天放假了ㄟ!!....(啊?!我還一頭霧水)


老公指著日曆上的日期........說


剛我就一直撕~一直撕~一直撕~到8號!~想說~怎麼那麼奇怪~


上班上到不知道今天禮拜幾了嗎?!~怎麼會明天放假還不知道~太認真了吧......


(我說~這位大哥...你因為上班上的太認真~所以一副很不好意思的跟我搔頭嗎)


我馬上翻了白眼大笑....指著日期,...."2011"....等他自己會意過來~


他還大概遲鈍了將近2分鐘~~然後大笑!!!!!!


"我們家過好快喔~~已經跨年了ㄟ!!!!~"....


你說說~有沒有那麼傻~~哈~


 


-----------------傻蛋事件二-----------------


上禮拜五 有個很久沒見面的朋友回台南


 說要去夜市買點東西回我家吃~


然後順便可以聊個天~愛逛夜市的孕婦~當然也不管是不是週末~會不會被推撞~


綁上我的束腹帶 帶著我的保鏢 就出門了


出門前 我的保鏢 還很認真的梳妝打扮了一回


我朋友看到他 還跟他說~你幹麻穿的那麼帥ㄚ~


他依舊露出傻蛋臉~很不好意思的說~哪有~~


(但他老婆可以看的出來~那不好意思的面具底下~藏著一絲絲的暗爽)


星期五的夜市 帶點微微的涼意 實在是很吸引人出來逛街的天氣


這位大哥也太久沒放風 一直在"相"看看 有什麼好吃~


就這樣走著走著~他也一直跟在我後面


突然感覺不對勁 那種感覺很像一直後面有個背後靈~突然消失了一樣~後面空蕩蕩的fu


一轉頭 啊哩?!人哩?!不見了ㄟ


結果.......................


被我發現大老遠 那個大哥 居然跟在一個女生的後面~要轉彎入座


眼睛的視線還一直盯著那個人的外套


他不知道是突然發現不對 還是他感覺到遠方有殺氣


突然轉過頭 跟站在遠方的我四目交接


(啊哩?!看看我~看看那個背影~反覆check了好幾次)


突然露出極度慌張的表情~


哈!!!!!!!!!!!那慌張的眼神跟動作~~真的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好笑的~~


(打到這 還覺得很好笑~如果可以錄下來 那當下的爆笑指數絕對破表)


看看遠方的我 再看看眼前的背影  兩眼發直了一下


我馬上懂了~~然後放聲大笑~哈!!!!!!!!!!!!!!!還差點喘不過氣~~


原來那傢伙 看東西看到放空~~把前面的皮衣外套背影 當成是我了~


一直要跟著人家跑了!!~發現自己放空了 一直跟著的人不是老婆


馬上小碎步的跑過來 自己也笑傻了!!~


還跟我說~喔!還好~他差點搭了他的肩膀


噗!!如果真的搭了人家的肩膀 我應該會笑到爆炸吧~~~


拜託 他老婆多高 他居然可以放空到認不出來 這也太欠揍了吧~


不過 老公實在太好笑  笑到我那跟球一樣的肚子在不停抖動


你說 有個傻蛋一枚 這樣的生活怎麼會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n_va_di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