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4/27到海陽省面談


一早10點多就到海陽省的司法廳等面談 當天除了我們還有另外兩對


不過都是越韓的組合  題外話 那天的收文件A男 面談時只是科長旁邊的記錄


於是我們就先等越韓的面談完(因為他們一起用同一個韓國翻譯)  才到我們


當天早上要出門 我問老公說要不要帶護照跟身分證  可是老公一副信誓旦旦的說~


哎唷~東西都給他們了 不用了拉~


我還半信半疑的說~如果到時候要拿~你要自己回家喔


果然~在等待的時候 被告知說要老公的身分證跟我的簽證+護照


老公也只好鼻子摸著~被舅公念念念  快跑回家拿東西了


面談開始 旁邊坐一個老老的翻譯  跟我介紹當天面談的人是誰


果然就是那天那個科長~他姓阮+旁邊那個紀錄的A男


然後就先問老公名字~我的名字~跟我怎麼認識~


交談的時候用甚麼語言~透過聊天覺得我是怎樣的人~父母同意嗎?~等等


再來就是問我~差不多的問題~接著就問~父母同意嗎?(回答:不同意)


那父母知道嗎?(不知道)


接著就問我為甚麼不同意阿~為什麼不知道阿~然後就說~


如果越南的法律只規定雙方父母同意~不管我們的愛情~這樣我怎麼辦?就不結了嗎?


我說~還要阿~可是如果真的這樣規定我也只能想辦法讓他們同意阿


然後科長就劈哩啪啦的對老公講了一堆話~看老公的臉色突然變得很怪~


接著就叫我們簽名~然後翻譯告知我~


說科長覺得這樣如果給我們通過~會影響我們以後的幸福~


所以決定叫我們雙方一起回台灣~給我們1~3個月的時間~徵求父母的同意~


如果三個月以後還是不同意~他就給我們通過~


挖哩~靠!!~他知道現在越南人怎麼可能去台灣~


我們也說之後再慢慢想辦法徵求父母的認同~


他也知道現在我的簽證哪有那麼久~他講這樣的意思是想為難我們吧~


後來~就教我們出去~老公去找舅公~舅公還念我們說我們幹嘛回答這樣~


誰知道阿~因為去河內面談的時候~我們就說好講這樣~


怎麼知道到了海陽省會變了一個樣~


更何況又是在那個科長自己信誓旦旦的情況下


然後科長就叫我們可以回去了~有問題再打電話給他~


(這算暗示嗎?)


後來~我們先出去~舅公就在裡面跟他單獨談~


也是叫他幫忙阿~之類的~


最後~還塞了8000,000VND給他~


這已經比第一次談的 多了一些~


舅公說如果他收了錢~應該就是會做了~


到目前為止~這應該是我們遇到最麻煩的一關吧~


如果真的再等1~3個月哪來那麼多錢~


老公也跟他說我剛畢業~哪來那麼多錢跑來跑去~


只見科長也愣了一下~然後也沒說甚麼~


OHG~真的覺得越南官員死要錢


好煩!!~誰可以指點我怎麼過這一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n_va_di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