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一件超機車的事情


整個讓我很不爽


幾天前  我的筆電拿去隔壁哥哥家上網~


然後當天我沒有拿回家  放在哥哥家  想說下次要上網比較不用拿來拿去


隔天去  發現他沒關機  我就有點不爽  想說還是拿回家放好了


畢竟從以前開始  電腦就是我賺錢的工具


我們有義務要把電腦照顧好  也養成這個習慣了


實在不喜歡別人碰電腦  更不喜歡沒有好好照顧我的電腦


結果過幾天  我再用電腦的時候  發現電腦開機後會自己重新開機


於是又更不想外借了


雖然我不知道是因為大陸人來玩  用了電腦中毒了


還是硬體的問題~不過已經會有問題了~我也不想再拿去哥哥家上網


可是昨天  我洗澡完發現電腦不見了  有點不爽也有點害怕


結果一問  是哥哥拿走了


當下我真的很不爽  我在家他要拿東西也沒講


感覺是很不尊重人  然後昨天晚上他們在賭足球  用我的電腦上網看賽況跟賭盤


結果很晚了  想回家睡覺  叫老公把電腦拿回來


哥哥就在不爽  不知道在不爽甚麼  我有欠他甚麼嗎


真的很靠要


然後今天晚上本來在家給媽媽看以前去玩的照片


突然聽到隔壁有人好像在吵架的聲音  想說是誰喝酒再吵架


衝下去看  結果是哥哥喝酒  隔著圍牆  在大聲的喊甚麼


然後衝到我們這邊  一附在指責的樣子  叫我把電腦教出來


如果在台灣  我早就跟他吵起來了


碼的  我的電腦我是有義務要借他喔


然後趕快找了老公  教他跟哥哥說我的電腦都會自己重新開機


不能用了


想也知道  他一定會覺得我們是在推拖  尤其是他喝了酒


接著  開始口氣很不好  雖然我聽不懂全部的越南話


可是我還可以感覺到他在幹譙我


然後半推的說~叫我去他家~~那當下誰想去阿~


接著老公就半推的把他推回去~


我也跟過去看  然後老公意思意思的在那邊做一下~


媽媽也過來看怎麼一回事  我就站在門口看裡面他們在幹嘛沒進去


然後哥哥看到我  一附又是機車的嘴臉


看電視拉~看甚麼~不要叫你老公拉!!~自己回去睡拉~管那麼多


然後又是一堆雞雞歪歪的嘴臉


突然超生氣  碼的


我就把東西丟著  甩了門走了


他是人生父母養  我不是喔?


之前第一次見哥哥  他跟我靠很近  已經讓我覺得很不蘇胡了


還愛面子到我覺得無聊


現在還這樣  他是我第一個打從心理不爽他的越南人。


超度濫  壞了我一天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n_va_di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